欢迎访问35222vip网站官方网站
|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新葡的京集团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13075336333
电话:0531-84561999
传真:0531-84561967
网址:http://www.jnjhsk.com
新闻动态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到访我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5:00   浏览:
      12月7日,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谭秀卿应邀到我公司访问。在考察完公司生产车间后,与公司董事长田桂平,技术部、市场部等有关人员举行座谈。
      公司董事长田桂平首先对谭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公司1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已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当前公司的产品销往全国十余省,并出口到越南、印度、南美等多个国家,服务于国内外模具制造、机械零件加工等企业。涉及航天航空、汽车制造、风电、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纸浆模塑、市政建设等诸多行业领域。公司技术部汇报了公司在技术创新,质量改进等方面所做的创新性工作。
      谭秘书长指出,山东省作为商用车生产大省,产量规模位居全国前位。汽车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行业对其他行业的带动辐射作用不容小觑。新葡的京集团数控作为高端数控龙门铣床的生产企业,希望能够在为山东省汽车行业更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新葡的京集团的发展,同时为公司提供市场开拓的帮助。
版权所有:35222vip网站 地址: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 电话:0531-84561999 传真:0531-8456196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 鲁ICP备190443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