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35222vip网站官方网站
|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新葡的京集团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13075336333
电话:0531-84561999
传真:0531-84561967
网址:http://www.jnjhsk.com
新闻动态
祝贺纸浆模塑模具制造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9:56   浏览:
      12月1日,由我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纸浆模塑模具制造技术研讨会在济南市济阳区希尔顿欢朋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大部分嘉宾来自我公司生产的纸浆模塑模具加工设备-专用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的使用单位。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田桂平致欢迎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十年以来,公司深耕于龙门加工中心行业,在模具加工、零件加工等诸多行业拥有众多客户。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纸浆模塑行业在我国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出现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形势。新葡的京集团数控一直与众多该行业企业朋友一起探讨,深入其中,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会嘉宾就该行业模具的发展形势及技术态势先后做了发言,认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模具的发展,而模具的发展与设备的性能有密切关系。新葡的京集团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在高速铣削,低振动性能方面非常契合该行业,希望与公司加强合作,共同行动,提高模具精度和加工效率。
 
版权所有:35222vip网站 地址: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 电话:0531-84561999 传真:0531-8456196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 鲁ICP备19044306号-1